协同办公系统

我校新版协同办公系统自2018年5月上线以来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学校部门间行政管理的协作联系更加紧密。校内各部门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上传通知公告、办事指南和文档下载,让各位老师及时了解校内各种通知事项,还将相关的纸质管理文档变成可执行的电子化流程,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

1.登录方法:

A、电脑端登陆

(1)进入学校主页,点击右下角校内资源下“协同办公”,用户名为教职工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进入学校主页,点击“网上办事大厅”,“协同办公”已集成到应用系统模块中。

(3)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地址进行登录:http://eoffice.tjcu.edu.cn,用户名为教职工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B 、手机端登录







   Iphone客户端下载                    Android手机客户端下载

提示:iphone客户端使用微信扫描会屏蔽下载链接,其他软件如QQ扫描后请将获取到的地址复制到ios设备的Safari中打开。推荐直接使用浏览器的扫描功能进行下载。下载成功后需进行如下设置: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点击“信任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点击“信任”,即可完成。

2、如何发起流程

流程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往往需要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成员共同参与协作完成,在不同的阶段需要不同的参与者来完成相应的工作,才能到达下一个节点,这种经过一个步骤处理后再转往下一站的连续步骤,称之为“流程”。流程可以将相关的纸质管理文档变成可执行的电子化流程,减少业务过程中不必要的中间状态,如等待时间、往返时间等等,所有的流程操作都会留痕,有了流程就相当于形成统一操作规范,强化了管理制度,提升了管理水平。

发起流程:点击“流程”-“新建流程”,会显示可创建的流程链接,点击流程名称就可进入填写表单界面发起流程。

3、如何查阅流程流转情况

点击:流程——我的发起,找到需要查阅的流程,可以看到此流程的“当前节点”,“未操作者”,如果长时间未操作,发起者可以提醒相关操作者进行审批。

4、如何制作流程

目前网信办承担OA技术支持任务,流程是OA的灵魂,经过两年多的经验积累,目前我们已经制作160多个流程,130多个已经上线运转,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部门如果有流程制作的需求,可以由负责人和我部门负责OA的老师进行沟通(联系电话:26669578-611),知晓线下流程的流转过程后可以制作相应的线上流程,最后测试没问题后发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