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资源访问服务

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通过CARSI,广大师生不用再登录VPN系统,就可以在校外访问常用数字图书资源。为满足广大师生在校外更方便地访问数字图书资源,2020年2月我校成功加入CARSI联盟。以下为CARSI服务使用流程。

1、访问地址:https://www.carsi.edu.cn,点击右上角“sign in for carsi users”进入登陆界面。

    2、在登陆框内输入“天津商业大学”,点击登陆

3、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

4、选择相应选项后点击“Accept”

5、登陆成功,进入Carsi欢迎界面,点击“Carsi全部资源”进入资源列表,然后就可以选择相应的资源进行访问和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