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打印服务

为方便广大学生和教师随时能够打印所需的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常用的证明文档,网信办采购了两台自助打印设备安装于老图书馆一楼107(校园卡自助服务中心,见图一)。使用该自助打印打印服务系统打印出来的证明文档不仅数据准确,同时加盖了相应主管部门的公章,是经过主管部门认可的有效证明材料(打印效果见图二、图三)。目前该自助打印设备可提供本科生(含已毕业本科生)中文成绩单及本科生在读证明等常用证明文件的打印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和老师前往使用自助打印服务。在此基础上,学校还部署了远程自助打印服务平台,实现了相关证明文档自助下载的功能,在校本科生及部分已毕业本科生可参考使用。

学生和教师可使用校园一卡通或者身份证刷卡登录系统,也可以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ID(即天商ID)及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按照系统界面指示操作即可实现自助打印功能。所有打印项目均提供每人免费打印5页,免费页数用完后如果还需要继续打印,需缴纳相应的费用,收费标准为2元/页。可以使用校园一卡通和微信扫码进行自助缴费。

自助打印系统简要操作流程为:1、登录并选择打印项目→2、预览打印效果→3、选择打印份数→4、确认(超过免费份数先进行支付后再确认)→5、等待打印→6、打印完成,取走打印材料→7,注销登录。

undefined

图一

图二 本科生成绩单打印效果

3CF3D

图三 本科生在读证明打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