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来了!

ESET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业与个人用户的全球性的计算机安全软件提供商,其获奖产品——NOD32防病毒软件系统,能够针对各种已知或未知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恶意软件为计算机系统提供实时保护。ESET NOD32占用系统资源最少,侦测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护,并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产品获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奖项。ESET连续五年被评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长500强”(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包括佳能、戴尔、微软等国际知名公司,代理机构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

为更好地保护校内师生的电脑和服务器免受病毒和木马攻击造成损失,营造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统一采购部署了NOD32防病毒软件的企业版,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部署了管理服务器,统一管理和激活校内终端安装的客户端版本防病毒软件。客户端安装过程简便,自动激活,软件占用资源很少,可有效地防护各种病毒和木马攻击。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安装使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参考用户手册nod32用户手册.pdf)。

注:此杀毒软件在卸载过程中需要使用卸载密码(密码为12345678)。

联系电话 26669578-604。

客户端下载链接:

ESET_Endpoint_x64.zip适用64位操作系统

ESET_Endpoint_x86.zip适用32位操作系统

ESET_fileserver_x64.zip适用64位服务器系统